黄小贱

本人很懒。

你除了我还有小师妹还有梦璃啊
可我只有他一人
写到这里我觉得除了我这三个字都是错的
因为我连让你有我都不愿意
不管是作为朋友还是你在红尘中的一个知己
我都不愿意
我总在想如果没有跟你打招呼
我是不是就可以像前两年一样安然度过
和一个人熟的太快总归是不好的
发现有点喜欢的时候
独自纠结的时候
难受自责地失眠的时候
我都在想是时间了断了
一次又一次
我认为可以做朋友就像都不知道一样
这一次
就算你写给我说你有多难过伤心觉得我多无情
我都不会愿意与你有任何关系了
你也是一次又一次想跟我告别
那次放假前
会考前
元旦晚会那晚
今晚很多人过年
是时候不再因为怕辜负你的真心跟你联系了
认识你之前在本子上写了一句话
凡是在要与不要之间犹豫的都是可以不要的
对,我不要你了
我要把你说我的狠心自私全都抛给你
因为我不是那样的人
因为你让我消极让我在教室开心不起来
以后不会了
我还是我,我是一阵风
你是一场梦
我继续自由把你抛在脑后
不需要你祝我和他幸福
那就这样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