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贱

本人很懒。

起初我觉得我可以接受异地恋的
现在似乎感觉到大大的难度
和老赵
是需要见面的
有时很想很想他
可是打电话给他他没接或者家里有很多人
不适合接电话
我听着电话那头有气无力的声音
或者像见面时那样小小的分歧
都会使我想要挂断电话
或者我给他的感觉也是如此
上次吵完架蕾子说关键是还可以继续好好玩耍

数学君真的把我伤到了
还有大少俊
自尊心受挫的感觉知道吗
很痛很痛

那天在教室哭了一节数学课
我自己有错我知道

蕾子是那种讲道理的人
蕾子说她妈妈也是讲道理但是很强势
不能算是针对哪一件事情的安慰
但还是感到温暖

我感谢所有人的陪伴
谢谢所有人对我的爱
最怕的无非是失去快乐和爱的能力
我要自己乐观要和你们一起乐观
2017年加油(ง •̀_•́)ง
高考加油(ง •̀_•́)ง

评论